Feeds:
文章
评论

Redang trip

讲了两年,计划了三个月,终于到热浪岛一游了!

我们一行 9 个人于 9/6/07 晚上十时搭巴士到 KT。然后趁距离乘船进热浪岛还有一段时间,便到附近随便逛逛。

Day 1 (10/06/07)

Redang_007逛着逛着,来到了码头对面的 istana maziah。于是 6 个傻佬+3 个傻婆就搏命的拍照,也不知道到底那里的风景是不是真的那么的美~~

Redang_010 我们背后就是那简单得来又不怎么起眼的 merang jetty 咯!哎呀,不理啦,有得拍就拍,反正用的是数码相机,又不会浪费菲林的!(你们应该也是有这种想法的,对吧?〕

Redang_014 早上八点多的 KT 很冷;可是,我们大家的心情都是美美的,超好!!

Redang_019 站在中间位置的那位男生,像台湾歌手,周传雄吗?喏,唱“黄昏”的那位歌手咯!其实大家都说很像!而且每次和他一起出街时,我们总是当陪衬品的,因为众人的目光全都放在他身上!!!

Redang_024

小孩子的死党~~参加这一次的trip的全都是小孩子的死党!

Redang_038 第一次 snorkeling后所拍的照片,很爽!!

yooo,浮潜罢了嘛,有什么好怕的??

Redang_040 =BBQ 晚餐=告诉你们,去热浪岛度假根本是不可能会瘦下来的,反而会增肥,因为那里的餐点实在是太美味了!我根本停不了口,而且食量也比平常来得还要大呢!

Day 2 (11/06/07)

Redang_063 早餐过后,趁出海浮潜的空挡,又拿着相机到处乱拍!好喜欢那里的沙,那里的海啦!!!

Redang_073 从左边开始,我、小孩子、alvin、jason、佩芝和孝辉。

Redang_076 我们假扮成新加坡游客骗左边那两个来自kl的可爱女生(紫色和蓝色上衣的〕;我还说了:” Welcome to s’pore” muahahahaha!!单纯的她们竟然相信哩,还很热情的为我们介绍 msia。

Redang_078 好美的 background!

Redang 自己超喜欢这张照片!!感觉很真…

Redang_110 蓝蓝的天,细白的沙…

Redang_102

啊,真想就这样一辈子的住在热浪岛了!!!

Redang_118 哇塞!我竟然有六块腹肌哩!!

Redang_122 这一趟热浪岛之旅,我学会了浮水!!看吧,我就说我会的啦,有图为证!原本 snorkeling后,只是身体背部被晒黑了;可是,没想到,原来浮在水面上也会晒黑!搞到现在整个人变得黑了好多。不,应该说,我活了二十多年,从来没试过像现在这么的黑的!连小孩子都不停的取笑我是 “ah neh neh”!惨了啦~~开始不敢照镜子了!!

Redang_128 从早上十点开始浸在水里直到傍晚六点半(扣除午餐及下午茶的时间〕,那种感觉真的是很棒很棒很棒!!我爱上了与海水容为一体的那种感觉!我爱上了浮水!

Redang_136

这是我们在热浪岛拍的最后一张照片。很舍不得~~

我们决定了,明年要到刁曼岛去,而且下一次要驾车去了!!谁有兴趣的,记得告诉我哦!!!

Engaged…

Hooooooooraaaay!从昨天(06-06-07)开始,我不再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了!以后无论我申请什么冬冬、填什么表格也好,我的 status 都将会是 MARRIED!!!!

从今以后,小孩子就是我的左手;而我,就是小孩子的右手了~

祝福我们吧~~

ainie

ainie

ainie

ainie

嗯…你有没有认真的想一想,难道真的是因为这一件事情而导致你们分手的吗?

或许是因为你一直以来常重复做的某一些举动而成了这一次分手的导火线呢?你们男人都是这样的,往往女人说出你们不对的地方,你们都说会改过,可是你们有没想过,女人根本不是要你们去改过,女人只是希望你们能清楚的知道到底问题出现在哪里而已?   @#%&*^@#

同样是女人,我不认同你朋友们所说的:“七年感情就因为这几件事分开,真不懂得什么是珍惜…”

当然,我没有资格去批评你的朋友们所给的意见;但我还是想说,

女人,其实比任何一个男人的忍耐度还要强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所以当女人深爱着某一个男人的时候,不管男人曾经作出些不可理喻的事情,女人往往总是被自己的心软给打败了!一次又一次的原谅对方=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可是,当这些不可理喻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不管是相爱十年或十五年也好,女人终究还是会觉得够了、很累了、失望甚至于崩溃……

和你是相识了十多年的朋友,所以我所说的话或许你会觉得不中听,也或许会伤了你,但是我还是想说:

失去了自己深爱的对方,的确很伤心难熬,可是人总要学会去面对、学会去体验、学会去成长呀!请把时间当成是这件事情里的第一主角,让他去平伏你们彼此的伤痛;让他扮演这般重要的角色,不好吗??

既然她都已经告诉你说想要把彼此当成朋友,那为什么不放下这重重的包袱呢?你口口声声说不想再干扰她,也愿意和她当朋友,可是却一再的告诉大家自己有多爱她,告诉大家自己是如何的深爱她…这不是自打嘴巴吗?

朋友,我开始看不起你了!开始觉得你在所写的每一个字都在博取我们的同情了!或许你不是,或许你只是想要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你的心情,可是,你用错方式了!难道你认为一再的告诉大家有多爱她,她就会回心转意吗?当一个女人用了很大的勇气去做某一项重大的决定后,女人是不会那么轻易的改变决定的!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利用另一种方式来对待她呢?或许对大家都好?或许这让彼此都能够好过些?

我想,我应该说得过火了。可是,只是希望你能明白,我们也是出自于关心你,千万别钻牛角间,朋友!

Engaged…

Hooooooooraaaay!从昨天(06-06-07)开始,我不再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了!以后无论我申请什么冬冬、填什么表格也好,我的 status 都将会是 MARRIED!!!!

从今以后,小孩子就是我的左手;而我,就是小孩子的右手了~

祝福我们吧~~

ainie

ainie

ainie

ainie

Engagement EVE

明天就是我和小孩子的大日子,一个我们决定携手共同迈向人生中的另一个阶段…我当下的心情,那种五味杂陈的心情,我想一定没人能够体会的!

开心+兴奋+亢奋+紧张+期待+害怕+忧虑+恐惧……………真的很复杂!

今天接到了双胞胎表弟的来电,百厌的他们说超级想念我啦…然后突然之间抛了几个问题给我:『有后悔吗?』、『a lik 哥哥好吗?』……

我认真的答:『傻的咩?现在才来后悔?当然是没有啦!』、『好啦!』

其实,他们也不过是想要抒缓我紧张的心情而已,真是好表弟,呵呵~~如果我敢说小孩子不好的话,我想他们一定会向小孩子打小报告的,因为他们和小孩子更加的谈得来,更加的 friend。所以,我甚至怀疑他们之所以会打电话来给我也有可能是小孩子派他们做卧底来探听我的心情的…哇哈哈哈哈哈!!我的想象力真的是太丰富了!(心情紧张到开始语无伦次了,请原谅我~~〕

Ixus_500_097 我们早在 1 个月前就开始到处去选订婚戒指了。

Ixus_500_098选来选去,也试了很多对的戒指,最终,我们还是选回了第一眼就喜欢的这一对戒指。这是爸妈送给我们的订婚礼物是也!谢谢爸妈,我爱你们!!!

Ixus_500_099 尤其是小孩子更是钟情于那些雕刻在戒指上的字体,很特别。据店员说这是去年的系列,刻在上面的字体是一个个的『寿』字。

Ixus_500_102 前几天回去看小孩子妈,她拿出了这一个手镯交给我。说是『家传之宝』。还说是婆婆给她的,虽然款式是老了点,可是千万不能够卖掉,要留下来做纪念…我顿时觉得自己身负重任,还蛮压力的!!!Ixus_500_100_1 

轮到它出场了!这是小孩子住在英国的姨姨上次到香港旅行时特地购买的 9999 手链。小孩子每次看到这条手链都很不甘心,因为是送给他的另一伴,他只有看的份儿,呵呵~~

昨天,妈妈说再过多两天,『我们就是大人了』。突然觉得好不习惯,因为真的就要变成大人了吗?我还是希望能够永远都当爸妈心目中的小女孩,希望能和他们撒娇,希望能得到他们无限的疼爱……

最近会比较忙,因为学校假期开始了;我必须忙着替学生们补习赚钱啦~~通常学校假期的第一个星期我都是喘不过气来的,因为我最高纪录是一天可以赶五场的补习班~~早上8.30-10.30, 10.30-12.30(在家〕, 然后下午1.30-3.00, 3.00-5.00 上门补习,再然后傍晚 5.30 又开始在家找吃到 7.30。我,很拼,是吧??

今天早上一样还是有补习班。那位十分极之 kia shu 的孤寒家长拿着她女儿的 progress book(给我补习的学生们都会有一本,里面记录的全都是当天补习的 progress、补习天数、书钱、收据………〕站在我家篱笆前,脸臭臭的问我:

她:『ainie,做么这个星期五没有补习的?』

我:『我们之前预补了嘛…』

然后,我开始算给她看,她无言 2 秒…

她:『我女儿那天回来说这个假期你要集中补习的,哪里知道回来我一看,你只写了今天补而已!』

我:『是,没错。但是,我两个星期前有叫你女儿回去和你商量什么时间你们方便哦。过后,我问她,她说你没讲些什么哦!』

她:『因为之前她们学校的补习班还没出通告嘛,所以我也不知道怎样答复你咯!』

我:『所以你应该打电话给我嘛。』

她:『我要给我的女儿学怎样和你沟通嘛。所以我叫她告诉你她们早上上学校的补习班,然后下午可以来你这里。我不要 call你,不然你会误认为我替你安排!』

她,又使出这一招!你女儿已经六年级,12 岁了哩!而且来我这里补习也已经 2 年多了,还要学怎样和我沟通? 屁啦~藉口藉口藉口!!而且以往每次一遇到假期,如果我讲要补早上9点,又说什么太早(其他学生是8.30就开始了哩,他们又不会嫌太早?〕如果安排傍晚,你又说不可以啦,太迟不好!靠,5,30-7.30pm太迟?你们家晚上 8 点就关灯睡觉吗???酱也不是,那样也不是,你自己来当补习老师啦!!!

我开始不爽了:『不是我不想要多补几天,而是上一次假期补习的时候,你又说为什么补那么多天,又多功课做…你可以去问其他给我补习的学生或家长们,他们都知道我的性格的。我没有可能会让他们整个假期都闲着没补习!!!』

她:『他们现在只能够趁这个假期多冲刺了!』(因为他们即将要面对UPSR。

我开始不想 “鸟” 她了:『我现在每天下午都必须上门替一个也是 6 年级的学生补习,5.30pm 才回到来!』

真是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

她开始降低声量:『酱之,安排不到了吗?』

我有点爽:『你要的话,明天和下星期二傍晚 5.30-7.30 吧!』

她:『没有其它时间了吗?』

我又有点想发火了,很不屑的摇摇头。

她无奈:『那,好吧!我去告诉另一个安娣』

你们有遇过这种安娣吗?@$#%$&^%$@#@!

我的时间我自己会安排,轮不到任何人来替我拿主意!再说,从初中三开始断断续续的当了好几年的补习老师,我的时间观念是很好的!!!

搬新家咯~~~~

又搬家了,这次是搬到这里来,希望能够在这定居吧!

 对这里的一切还不是很熟悉,还在慢慢的摸索着,希望迟些日子,这里会被我布置的美美的,希望当你来到这里时,会让你感觉有生气,宾至如归的感觉吧!

如果对我之前的那些文章有兴趣的话,暂时请先到以下网址走走咯

http://ainieloveu.blogs.friendster.com/yea_ainie_will_love_u/